初夏丿

逆家别来看我!!!本嬷嬷会雷死你们所有人

【克查】以身饲兽1

大概是马克从地面打上来了把小查关灯塔的巨雷私设,双星预警


从缝隙中透进来的晨光在灯塔光影大厅投落下光圈,大厅内昏暗无比,往日的颂声消失了,只剩下鞭子抽打的声音和吃痛的喘息声。

  查尔斯被压制着跪在高台前,只要抬头他就能见到那些模仿着众生百态的石雕,曾经他站在这里、向着台下的众信徒高呼着光影之主会拯救你们,而现在他的信仰不在,他的后背上受了鞭笞、累下了斑驳的血痕。

  他曾经是光影会会首,后来是灯塔的城主,可是现在这一切都毁了——因为那个怪物的报复。

  脚步声从大厅入口处传来,是马克,除了他,查尔斯想不出还有任何人会在这时候来光影大厅,灯塔已然凋敝,民众都陆续地被送往地面,只有他被定义为恶行累累的罪犯,被关押在灯塔上。

  “查尔斯。”

  马克走到了他的身后,叫道。

  “你来干什么!”查尔斯咬着牙骂道,他而后又挨了一鞭子,他瘦弱的身体止不住地哆嗦着,他忍住了这钻心的疼痛,“滚回你的地面去!”

  马克抬手示意了那两个前来执法的猎荒者,他们松开了查尔斯、收起了鞭子,骂骂咧咧地离开了。这时候查尔斯的身形不稳,他的身体因为被断臂上的猩红素侵蚀,生命源质慢慢地流逝,已经变得十分虚弱,靠着马克抓着他的肩膀、才勉强跪着。

  现在光影大厅内只剩下他们两人,这时候马克才说道:“人类能够回到地面,你应该感到高兴。”

  马克的声音沉稳,而查尔斯的回应只是从鼻腔里冒出来的不屑的冷哼。

  曾经的查尔斯确实应该感到高兴,他自认为受到光影之主的眷顾,理应是那个带领人类回到地面、重建文明的人,但是现在他并不是预言中的救世主、甚至被关押在灯塔上,迎接他的未来是漫漫无期的牢刑。

  马克在听到他的回答后松开了手,查尔斯摔在了地上,他喘息了片刻才用右手撑着勉强地坐起来,他回过头,灰蓝色的眼睛带着恨意和不解,问道:“为什么不杀我?”

  马克半蹲在他的面前,从这样看过去,这位灯塔曾经的城主在极为虚弱的状态下流露出来一种别样的美感,他漂亮得如同易碎的珠宝,于是马克伸出手,掐住了他的脖颈,告诉他:“你要赎罪。”


后面走文澜德8124460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