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丿

逆家别来看我!!!本嬷嬷会雷死你们所有人

【克查】Love well,whip well

是a、b、o总之有很多莫名的私设,走文澜德


“怎么是你?”

这带着恼怒的声音被裹挟在雷声中,一时间叫人听得不甚清楚。

马克撑着伞,他望着站在雨中的人,微微偏过头,将伞递过去,说道:“是摩根吩咐的,快回去吧。”

就在不久前,摩根当着灯塔集团所有人的面,宣布了马克——这个被他领养的孩子——才是灯塔的下一任继承人,旁人都没有大的疑虑,马克早早地就待在集团里工作了,手下一杆子人都忠心耿耿,自身的能力也出众。只是查尔斯身为摩根的亲生儿子,并不能接受这个决定。

”……呵。”

查尔斯的衣服尽数被雨淋湿,他仍然站在雨里,倾盆的暴雨使得他的金发都湿漉漉地贴在脖颈间,不少碎发垂下来,晃在了他的额前,他不得不眯起眼睛,看向马克,问道:“哦,那个老东西叫你过来就为了这个?”

“你觉得我会信吗,马克?”查尔斯说道,“他会叫你这个继承人过来做这种事,嗯?”

马克沉默了片刻,他叹了口气,说道:“不管你信不信。我——”

马克将伞递过去,遮挡住了雨水,查尔斯抬起头盯着马克,神情不渝,他的眼神如同刀子一般钉在马克的身上。好吧,马克相信如果现在查尔斯的手中要是拿着刀的话,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捅自己一刀。

马克原以为这下会遭到更加激烈的反抗,但是出乎意料的是,查尔斯只是冷哼了一声,他环抱着双臂,不过这下子马克明白了,就算对方现在脸上的表情再给自己摆谱,在目前还是可以商量的。

“摩根他毕竟是你的父亲。”

“父亲?”查尔斯嘲讽似的笑着,他说道,“但他宁愿把公司扔给你这个莽夫继承,也不考虑我!你不过是——”

“你不过是个捡了好运才被摩根收养的养子,凭什么?”

他伸出手指,点在了马克的胸膛,好似刀剑般戳刺着马克的心脏。

马克皱着眉头,抓住了查尔斯的手腕,强行将他的手移开,随后马克加重了口吻,说道:“他有自己的考虑。查尔斯,你还是多想想之后的事情。”

查尔斯咬着牙,他的神情看起来异常不甘,随即他试图抽回自己的手。马克下意识地松了手,就见到因为自己用力过大,而造成查尔斯手腕上的红痕。马克张开了嘴唇,却也不知道这时候该说什么,在他闷声不想的时候,查尔斯抽回手,他撞开马克的肩膀,朝着雨中走去。

马克随即反应过来,他抓住了查尔斯的肩膀,强硬地让查尔斯停下来。

“啧。”查尔斯皱起眉,他说道,“你是舍不得我了,嗯?马克,我需要你来提醒我那个老东西要指使我做什么?”

“查尔斯。”

马克深吸了口气,说道:“不管你是什么想法,你今天得跟我回去。”

查尔斯环抱着双臂,他的表情是不甘而怨怼的,他挑眉,说道:“哦?”

“行吧。”查尔斯似乎是突然改变了主意,他同意了。

查尔斯说道:“多亏你,我现在浑身都淋湿了,在回去之前,我要去换身衣服。“

马克思考了片刻,他想到摩根对他下的命令,只是看着查尔斯别让他出事,便同意了。

查尔斯坐上了马克开着的车,他浑身都湿漉漉的,金发上不断地落下水珠,看起来就是一副容易感冒的模样,马克瞥了他一眼,随手将毛巾递过去。

查尔斯眨了眨眼睛,他睫毛上沾着的水珠因为这样的动作落下来,在他光洁的脸颊上留下一道水痕,他接过毛巾,细瞧了下,说道:“哟,马克,这玩意是你那个副手的?”说着,他偏过头,看向马克。

马克用余光看到查尔斯勾起了嘴角、不怀好意地笑着,他不知所谓,只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,分神回答道:“嗯,是冉冰放在我车上的。”

查尔斯将毛巾又丢回到他的怀里,似乎是宁愿那样湿着头发,也不愿意用那块毛巾似的。马克皱起眉,他觉得查尔斯的心理真是难以捉摸,他自诩为对方的养兄,也不知道这人心底到底想着什么,他不由得感到一阵烦躁,说道:“你会感冒的。”

查尔斯笑了声,他的话听起来更加阴阳怪气了,“马克,你那副手送你毛巾的时候,也是这么对你说的吧。”

“……随便你。”

马克深吸了口气,他收回视线,专心去开车,哪料到这时候从旁边伸过来一只细白的手臂,他被吓了一跳,立刻踩下了刹车。

“查尔斯,你干什么?”

查尔斯挑眉看他,伸手递过来一包烟。

马克古怪地看着他,说道:”我不抽烟。“

查尔斯说道:”你什么时候那么自作多情了?马克——”

马克皱起眉头,他接过那包烟,看了下上面的包装,是女式薄荷烟。

查尔斯的神情显得傲慢无礼,他的手指伸过来打开了那包烟,从中抽出了一支,拈在了手中,他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你带打火机了么?”

他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个孱弱的omega,反倒是像个强势的alpha,只是那刻在基因中的信息素却在这时候蔓延开来,马克嗅到了他身上玫瑰的芳香,这香气在车厢内弥漫着,马克惊讶地张开了嘴,他说道:“你发情期到了?”

“嗯。”查尔斯闷声回答道,他似乎很不悦,他朝着马克摊开手,说道,“打火机。还有,抑制剂。”

两个接踵而至的难题被抛给了马克。

马克皱起眉,他翻找了下,倒是找到了打火机,在犹豫着要不要给查尔斯的时候,他想着说道:“我怎么可能有抑制剂那种——”

查尔斯古怪地瞥了他一眼,颇为随意地回答道:“你那个副官不是omega吗,你不备着?”

马克没去听他的话,因为在那瞬间查尔斯凑近过来,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搭上了他的手掌,从查尔斯手指上传来的冰冷的温度叫他的眉头皱得更深,而后,那馥郁的玫瑰花香破除了无数的阻碍,钻入了他的鼻腔内,这气味如同勾引般在狭小的车厢内冲撞着,可是查尔斯本人却没有感到丝毫的歉意。

查尔斯甚至贴过来,用自己的手指按住了马克的手掌,他点燃了打火机,一团火苗从里面冒出来,查尔斯叼着那支薄荷烟,他凑过来点燃了那支烟,烟雾弥散开来,车内车外都是一片暗色,只有凭借那小小的、跃动着的火苗,马克能够看清查尔斯那被烟雾笼罩着的脸颊,他神情冷漠,完全没有将这预至的发情期当作一回事。

但是马克却有了反应。

马克努力地深呼吸,他的喉结上下滚动着,另一只手掌摩挲着去寻找车窗的开关,随着“此啦”的声响,车窗被拉下来了,浓郁的玫瑰香在这时候消散了一些,而暴雨却从外面打进来,雨水从豁开的窗户间贯入,没过多久,马克的身上也淋得湿透了。

查尔斯笑出来,却又在这时候被烟呛到,他剧烈地咳嗽起来,还不忘嘲笑马克,“怎么,omega的信息素也干扰了你的判断了么?马克——”

查尔斯的眼梢染上了绯红色,像是一道扬起来的、欲飞的红霞,生理泪水从他的眼眶落下,顺着他的脸颊滴落到湿漉漉的制服间,尽管他本人并不觉得,但他这副模样看起来着实可怜,像是跌入泥淖的花。

“查尔斯!”马克皱着眉叫他,之后却又觉得自己该履行摩根交代的责任,他说道,”我家里有抑制剂。以前你留下的。“他刻意地解释道。

查尔斯似乎是不记得了,他说道:”是吗?你在家中还准备了给我的抑制剂,呵——那就请英明神武的马克你,开快些。“

马克见状,他将脑袋探出窗外,深吸了口气,可是在他的潜意识里,连雨水中好像都混杂着那股玫瑰花的香气,他关上窗户,转头看向查尔斯。

查尔斯挑眉,他手指间夹着薄荷烟,吐出来烟圈,懒散地说道:”别磨蹭了,马克。“

马克知道查尔斯性格乖戾,和自己不和,只是这时候,他觉得自己的心跳陡然加速了。他的额头冒出汗,车里的气温明明不高,对于马克来讲却像是要燃着了一般。

马克快速地捉住了查尔斯的手腕,他只是手上轻微一用力,查尔斯就松了手,薄荷烟掉在了车厢里,被踩灭了。马克看见查尔斯皱着眉,他的蓝眼睛含着烦躁看向自己。出乎意料的,马克做出了一个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决定,他亲上了这个自己也看不惯的无礼的omega。


走文澜德7961037

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