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丿

逆家别来看我!!!本嬷嬷会雷死你们所有人

【克查】蓄意报复

是接查当上了城主之后的。


很久以前,人类自以为可以超越神明,他们不满足于卡巴拉生命之树上的果实,摘取了伊甸园的禁果,于是引来了毁天灭地的灾难,神明降下了神罚,暴雨倾颓,雷电交加,一切情形和今日如出一辙。

  豆大的雨水不断地冲刷着玻璃,留下的印记被反复地覆盖,雷暴使得灯塔的通讯航程不稳定,查尔斯坐在城主的椅子上,他静静地看着玻璃外雨水交杂。

  ——咔。

  电子门被解锁的声音从门处传来,仓促的脚步声随即到来了,一个颤动着的、却带着欣喜的声音在此刻抑制不住地说道:“城主大人,我成功了。我把马克、活着的马克,给您抓回来了!”

  “哦?”

  查尔斯转动着机械椅,他转过身,正对着进来的随影,说道:“他在哪,4068?”

  随影低下头,他做出行礼的姿态,跪在距离城主王座阶梯尚且还有几步的位置,在听到哒哒的皮鞋踩踏声后,他抬起头,说道:“在——”

  查尔斯站在随影的面前,他低下头,面无表情,这副神情看起来极其的具有威严,却也十分漂亮,失去的一只眼睛并没有损及他的半分美丽,相反,还使得他看上去有种冷酷的美感,这让随影不由得咽下一口唾沫。

  随影又低下头,说道:“就在升降厅。”

  查尔斯挑起眉,他的目光如同刀剑一般,扫视着随影,说道:“谁在看着他?你又是怎么带那个怪物回来的?”

  “是——”

  随影的话还没有打断,从耳麦上联络的通讯设备内就传出来嘈杂的电流声,信号似乎被什么东西斩断了一般,随后,一则来自灯塔飞行操控中心的讯息就传入了查尔斯的耳朵里。

  “城主大人,他、它逃出来了,正在四处破坏着灯塔的推进器,不、这一次比上次还要严重,内部还有人在帮它!我们必须阻止它,不然就会在雷区坠落!”

  查尔斯皱起眉,他紧抿着唇,偏过头看向随影,仅仅是这个眼神就让随影明白了。

  随影仍旧跪在地上,他颤抖着说道:“不、我没有背叛......”

  查尔斯收回视线,他转过身,看见了在灯塔间悦动着的火焰——那是从马克变成的噬极体身上散发出的猩红素凝聚而成的、在茫茫的大雨中像是燃烧起来了一般,也彰显着那只怪物正在朝着这处赶来。

  查尔斯皱起眉,他对着通讯说道:“阻止不了就立刻迫降!暂且不用管灯塔内部的人,让城防军启动重力体,给我滚过来,务必活捉马克!”

  查尔斯挂断了耳麦上的通讯设备,他背对着随影,微微偏过头,说道:“你也别愣着了,指挥官大人。”

  随影立刻低下头,说道:“是。”他赶去换上重力体装置。

  查尔斯望向外界,雨水冲刷着玻璃导致视线都不慎明朗,灯塔在这时剧烈地晃动起来,在过去了几月之后,这只怪物比之前更加聪明了,他将人类的战斗技巧和怪物的强大力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,两者融合爆发出了无比巨大的力量。

  他不由得咬紧了牙,看着那奔袭而来的噬极兽和灯塔的重力体机甲交战——上一次它们就已经不是马克的对手了,现在又怎么可能拦得住马克!

  “这个怪物......”查尔斯低声骂道,他苍蓝色的眼睛布满了阴霾,在某一瞬间灯塔剧烈地摇晃起来,他站不稳,摇摇欲坠之时,他听到了耳边传来了一声巨大的轰鸣声。

  他耳麦的通讯设备里传来了模糊的杂音,电流的波动致使着通讯失败了。狂风在咆哮,雷声隆隆,整座灯塔如同倾颓的大厦般向地面倒去了,最后重重地落在了地上,发出更加震耳欲聋的响声,无数泥土被重重地震起,与雨水交杂,最后又落入地面。

  在这一刻,查尔斯只看见扑到了窗面前的、燃烧着的一团“火焰”,在发现那是猩红素的时候,他皱起眉,后退一步,随即看到玻璃在面前破裂开来,他下意识地用手挡住了头。

  他移开手臂,用眼去看——马克以怪物的姿态跳入了中央指挥厅,在此时一种念头在查尔斯的脑海中浮现。

  灯塔倒塌,文明不复。

  暴雨依旧在下,查尔斯下意识地后退,他看着马克变成了噬极兽朝着自己露出锋利的牙齿,这无疑是一只极为凶暴的怪物,却也是这只怪物,是连接玛娜文明和人类的唯一希望,他咬着自己的下唇,觉察到了自己的不甘和某种期待。

  从看到马克在中央指挥厅中降落,查尔斯就意识到,对方是自愿回来的——面对这样一只凶猛的噬极兽,现在的猎荒者何德何能能将它活捉回来?

  “马克,我说过你是人类的希望。”查尔斯说道,他抬眼望向那只正在嘶吼着的噬极兽,“怎么你回来,是改变主意想要合作了?”

  噬极兽回应以嘶吼,它的尾巴甩动起来,霎时间带起一股风,几乎将空气都撕裂般的破空声传来,查尔斯瞪大了双眸,他将视线移过去,意识到灯塔内的重力体仅是这样就被简单地击毁甩到了外面,那刚刚驾驶着重力体来保护城主的人也被甩出去,只剩下电子门开合着。

  “你这个怪物!”

  查尔斯骂道,他随即被一爪子卡住了脖颈,按在了金属质地的地板上,冰冷的金属磕着他的后背,他被就这姿势被爪子提起来,立在空中,这副姿态无比狼狈。

  查尔斯金色的长发松散地落下,几缕碎发落到了他的脸颊上,他艰难地喘气着,未戴眼罩的那只眼死死地盯着马克的表情,他的嘴唇翕动着,试图发出话语,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这是徒劳的。

  “......你到底来做什么?”

  怪物的吐息传递过来,查尔斯看见了马克的口型。

  他为他而来。

  后面走文澜德4314530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